2004-10-25 10:43:14○●姐妹團○●

暗戀

最近愛上ㄌ一ㄍ男生~從欣賞~變喜歡~變成ㄌ愛~記得之前才跟朋友說高中絕不談戀愛~等大學在好好ㄉ去談戀愛~可是當愛情來ㄌ要不愛都很難~自己也絕ㄉ自己很離譜怎麼會去喜歡上一ㄍ藥劑師ㄋ~可是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藥劑師看起來反而像是大學生~他到底幾歲阿~他有沒有女朋友阿~我三不五時就去他ㄉ店他對我有沒有什麼樣ㄉ感覺阿~是好還是壞還是根本就沒感覺ㄌㄟ~好多ㄉ問號喔~原來暗戀一ㄍ人是這麼累ㄉ~星期六去完西門町~回家我媽說要去燙頭髮我說我要去減留海~結果減完我也不知好不好看耶總覺ㄉ看不習慣~一減完頭髮~我說我要買洗眼液~我媽說你要去看帥ㄍ喔~我說阿就真ㄉ用完ㄌㄇㄟ~後來屈臣室在打95折~我媽說你要去帥ㄍ那買還是區臣室~我想說我ㄉ頭髮好像有點怪就說還是區臣室好ㄌ~可是到家ㄌ我媽說藥局不知道有沒有賣指甲油喔去看看好ㄌ~還是去看帥ㄍㄌ~一進去就看到他在笑~好可愛喔~真不知道愛對人還愛錯ㄌ~這種戀情要成功好像挺困難ㄉ喔~畢竟彼此都不認識~搞不好他只把我當小妹妹看也不一定阿~可是就是好喜歡他喔~而且一天比一天深~真糟糕阿~~~要怎樣讓他也喜歡我ㄋ?有點不想讀書ㄌ~比別人用功分數卻總是比別人低~好想去修我ㄉ戀愛學分喔~講歸講啦不讀也不行~誰教我們要生在這總現實社會裡~只有學歷高才有工作~好悲哀ㄉ人生喔~只能照著別人給ㄉ方向走不能順著自己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