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0:47:10○●姐妹團○●

哈哈~~~瘋瘋ㄉ

挖~~~今天座公車要ㄑ書萍家時...我竟然座過站ㄌ,嗚~~~嚇ㄉ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ㄇ半才好,還一直往前走,我那時好害怕ˋ好擔心ˋ好慌張唷!!當時好想哭ㄛ!!!
嗚~~~好恐怖唷,後來沒事時,心情還是久久不能平復呢@_@~~(我下次不敢ㄑㄌ啦~~)

哇~~~~今天ㄑ士林夜市好開心唷!!(^0^)一路上都在說說笑笑ㄉ,好好玩唷!!(好像都是我在搞笑吼)反正開心就好啦~~~今天ㄑ玩那ㄍ賽車遊戲機時,不會玩ˋ好緊張,一直在那叫,ㄏㄏ^^~~~還有ㄑ拍貼貼時,那ㄍ店員真ㄉ好搞笑唷!!哈哈~~那裡ㄉ店員真ㄉ比較親切ˋ較好ㄋㄟ~~一路上還在到處拍照ˋ搞笑,好丟臉唷!!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蝦咪~~一直嘻嘻哈哈ㄉ^^ 還有人多ㄉ地方根本就沒有帥ㄍ啊?! 真是滴!!
好啦~~挖不知要說啥ㄌ啦!! (邊寫邊一直被罵 氣死我ㄌ 亨~)

哇~~第一次寫ㄋㄟ,寫ㄉ好爛ㄉ話...就算ㄌ!! 嗯......沒事ㄌ ㄇㄞㄇㄞ~~~~^^

ps 圖圖可愛ㄅ!!ㄏㄏ~~係w-inds.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