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45:08*~涼風~*

讀後感~0.0~

幾個星期前在網路書店亂逛時突然見到一本書
書名”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作者”雪葉”
[愛情 原來比想像脆弱
當告別的瞬間到來 我們都無能為力
一個魔獸男孩的真實愛情故事 給所有愛過的人]

看到這段書序上的文字讓我不禁想問
是怎樣的愛造就了這段文字
是怎樣的情造就了這一本書
人跟人之間情感的維繫真的那麼脆弱嗎?


故事是這樣的~
男主角交往了五年的女友在很突然的狀況下跟他分手了
男主角因為傷心就辦理了休學在家乖乖等兵單當米蟲
在這段期間他還是一個人沉浸在失去女友的悲傷中
在一次偶然中~他進了一間聊天室
遇見一位女孩~他們交換了msn也看過了對方的”玉照”
從此男主角多了一個名字”小雪”
而女主角也多了一綽號”小葉”
小雪在他們認識不久後接到了兵單
而他們的故事也就此開始~^^~


當我看完整本書時完全推翻自己之前的想法
也許就是因為愛的很深所以才會在告別的瞬間無力抵擋吧!
原來不是人的情感不易維持而是因為人和人之間情感太深了
所以才顯得人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
也許有人會問~為何我對這本書感觸那麼深
老實說我當初根本就沒想到我會打出這篇文章
也許是我的身邊曾經出現過類似的故事吧~^^~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他的文章中我找到那曾經有過的感動~



對這本書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唷
雖然有些人會說作者的敘述有些青澀
但我想那表現出來的正是故事最真實的一面吧
個人還蠻推薦去讀讀看的~^^~

= =沒想到我還是把這篇文章打完了~感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