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44:54嗨喲

還點.

點名者  如下:


   ☆ 傳給10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詛咒 



以下不點 只是為了填這問卷而已


     一 親愛


     二 楊竹


     三 貢丸


     四 老婆

 
     五 勤文


     六 桐

      
     七 張緯杰


     八 小弟



     × 你覺得一如何? 我愛的人:)

     

     × 你覺得二如何? 默契姊妹



     × 你覺得三如何?新生生力軍 我女兒



     × 你覺得四如何? 你胖了20幾圈了喔 (笑



     × 你覺得五如何? 熱戀中的幸福女人



     × 你覺得六如何? 很疼我的高子 我孩子的其中的爸爸之ㄧ



     × 你覺得七如何? 色胚 我孩子其中的爸爸之ㄧ


     × 你覺得八如何? 她都說我不乖ˊˋ難過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呆 帥



     × 你覺得二如何? 可愛 



     × 你覺得三如何? 笨 很聰明? 



     × 你覺得四如何? 胖子 可愛 



     × 你覺得五如何? 高個兒 



     × 你覺得六如何? 好高



     × 你覺得七如何? 色胚



     × 你覺得八如何? 壞蛋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老夫老妻 



     × 你覺得二如何? 單身 



     × 你覺得三如何?暗戀 



     × 你覺得四如何?還在想著前男友 
     


     × 你覺得五如何?熱戀中 

     

     × 你覺得六如何? 熱戀中 

     

     × 你覺得七如何? 搞曖昧 
     


     × 你覺得八如何? 我不清楚


上一篇:笨蛋點.

下一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