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7:17:45氣質美少女

成果

成功的背後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我相信!

我 ...蘇XX   可以依然再姓蘇了! YA!

因為   我  考到記帳士了!

 去年我跟秀各對自己說了一句話.算是勉勵也是刺激自己. 一定要考上!

我說 如果這次沒考到記帳士我就不姓蘇

 

我憨慢供維 但我金實在

我不喜歡說大話.也不愛拍馬屁!

在職場上很吃虧.

常常看到沒能力.但只要捧著別人的LP 就可以保住自己的地位

我寧死不屈!

有不少人會說自己有多厲害又多厲害  其實都是一陣煙.

考証照是要證明我自己.其實我有能力!

重點是我想把這份榮耀送給我爸!

我想讓你知道你女兒其實也很厲害的!

 

在職場上可以不用多說什麼.

證照拿出來即可見真曉

我真的很看不慣沒能力硬要說得自己很行的人

我喜歡少說話多做事 閒事莫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