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2:14:09氣質美少女

雷夢生Baby!

6/18-6/22是期末考週!

也是雷夢的預產期週!

我真的很擔心她突然晚上生產! (因為我不會接生)

我擔心到有點神經質! 晚上睡到一半會醒過來.去看她有沒有要生!

做夢還夢到她流產.我快被嚇死了!

搞到有點精神衰落!

我們預計好6/22(五)要帶她去剖腹.因為她不適合自然生.

這樣假日也才有時間照顧小狗! 但這天狗醫生不讓我們剖腹.

他說要有生的徵兆才可以剖腹!

 

之前狗老闆跟我們說一個真實案例.導致我決心小狗出生前3天一定照顧它們.

他說: 他有一隻紅貴賓剛生小狗.小狗在喝母奶.狗老闆就去用別的東西.

回來後...小狗全都不見了!

我以為只是小狗鑽出籠子之類的... 

結果...小狗竟然是被母狗吃掉了!

我一直不相信! 以為是在開玩笑!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這是真的!   因為母狗脹奶會痛!所以把狗吃掉了!

 

6/23(六)我去補習

下課後! May的態度不好! 我一直不想接他電話!

覺得心情很差! 過半小時後我才接.因為我也擔心會不會是雷夢要生了!

結果真的是雷夢要生! 她羊水破了! May開車載雷夢來接我要去剖腹.

我緊張到心臟很痛!

我跟我媽說:雷夢要生了!

我媽說:那你不是要當阿罵了!

 我說:你也要當阿祖了!  哈哈哈~

 

雷夢在手術台上準備要開刀時.

MAY說:你一定不敢看!

我回了他一個很BG的表情! 因為用想的就覺得很噁心!

醫生說:我都願意給你看了.你就當作是訓練自己的膽量!

好吧!於是我全程看到尾! 只因為她是我的雷夢.要是別人"免談"

醫生從劃開肚子的第一刀開始.就開始為我們講解.

當第一隻被拉出時.

MAY說:2隻耶!

我說:不是!另一個是胎盤啦! (我有先做功課)

醫生轉過頭對我微笑說: 對!一隻狗有一個胎盤!

生到第三隻時!醫生突然對我們說: 你看這隻就是營養不夠!

我心糾了一下! 原以為醫生要宣告它掰掰之類的!

醫生才接著說: 因為胎數多所以養份分配不均!

下次逗點的時間不要太久!我會亂想!

生到第4隻時.雷夢的肚子就消掉了! 

心想我輸了!  我們有差賭. MAY 4隻. 秀 4隻.高5隻.

 我打從雷夢肚子還沒凸出來時就猜6隻.但後期雷夢的肚子就沒在變大.所以我就改成5隻.

這時醫生又從肚子拉出一隻小狗.  YA~我贏了!

沒幾分鐘醫生又再度拉出一隻小狗! 我跟MAY都傻眼了! 

6隻!

 

好開心喔!

 

醫生說回去讓雷夢休息2-3小時.在餵小狗看有沒有母奶!

再餵母奶時雷夢一直在躲小狗.很怕小狗! 

而且一直耍大牌起身走人.完全不理小狗!




難倒她是狗老闆所說的那種狗嗎! 我很擔心!

因為我有看到一幕她用牙齒想把小狗的臍帶咬掉.但一不小心可能會咬破小狗的肚子!

我們就一直安撫她.她要起身走人時.我們會制止它

結果為完奶時.把雷夢抱起來.地上一攤鮮血!

我趕快叫MAY打電去問怎麼會這樣!

醫生說是正常的!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是正常的! 我很怕會失血過多

我又叫MAY打給狗老闆問.狗老闆說是正常的!我才放心了

我跟同事說.我發現只要餵母奶時.母狗都會流血!

我同事說:廢話你是沒生過小孩喔!....對喔!你還沒生! 哈哈~

在餵母乳時會刺激子宮收縮! 所以會流血! 

難怪每次餵母乳時她都要起身走人.因為會痛...

 

導致我變成全職保母!(母狗完全不照顧小狗)

6/26(出生第3天) MAY打電話跟我說.雷夢跳到箱子裡面餵小狗耶!

我一直不敢相信!第1.2天她超級怕那些小狗的!

小狗只要靠近她.她就跑.還躲到我腳下! 超誇張的!

現在她很棒!會照顧小狗了! 很有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