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5:55:45氣質美少女

最後的滿足

我看到"最後的滿足"5個字 眼淚就流不止!

我很想幼稚的問一句話

為什麼會是我?    為什麼?   

 

最近才知道爸爸一路背後的辛苦!

眼淚是哭到乾了....還是停不住!

在爸爸剛開完刀 昏迷的那幾天.

我很孩子氣的哭著說了一句話!

要是爸爸怎麼了...我也不想當好人了!

 為什麼?

"因為好人不長命"  

是不是嘛!  那幹麻當好人!  KiKi喔

我知道有時我講話讓人很無言!

但這真的是我的想法!

 

如果事實無法改變我也看開了!

只是我還是存在了很多的為什麼!

 

還有   愛要及時!  不管是哪種愛 都一樣!

我們家是從不把愛說出口的人.

但在我爸手術完...我一直在加護病房裡對我爸說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一直都很愛你! 只是我不敢說出口而已!

我媽也嚇一跳!  她覺得我怎麼會說這個!

她就偷偷跟我哥哥說.

我哥就跑來問我.  你剛剛跟爸爸說你愛他喔!

對阿! 怎麼了? 

我一直都很愛他.只是一直沒說出口而已!

現在還不說...以後就會後悔了! 知不知道!

之後我哥.我媽也都把放在心裡已久的愛說出口!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和我爸做了一個約定!

我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永遠都要做你的女兒!

這是約定喔!

你跑不掉的!

因為我欠你太多了......

 

 

 

 

2009-02-07 01:16:21

你的電話打不通~
看到留言打電話給我唄!!!
你還好吧~ 有識別自己悶著
可以跟我聊聊**

2009-02-06 00:54:28

都不知道你家發生這麼大的事
別亂想好嗎! 最近有空嗎?!禮拜六日一??!
我們出來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