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8:06:22涼羽

花♀戀曲之翠菊

這10天 我失眠了
只因為你 因為你的包裹突然不再寄來
在床上不斷思索著你不再寄包裹的原因

在你離開我的第11天 你的包裹斷了訊
徹夜難眠 眼睛又哭腫了
想打電話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
你的清澈潭水因為我的關係又變的乾枯了

這是第一次 如此期待你的包裹寄到

你離開我的第23天
期待已久的包裹終於來了
顫抖的雙手 是因為高興
眼眶的淚水 是因為高興

但是 為什麼?一向字跡端正的你
在這次的信封上竟顯得潦草

「你一定有想過為什麼有段時間沒寄包裹給你吧!
抱歉 有些是耽擱了,你知道嗎?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再過不久我馬上就會回去了!我會回去跟你一起生活一起
吃飯,一起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對於這個消息你有沒有感到
開心啊?這次送你的是翠菊,花語是請相信我。就當是最
後一次吧!相信我 我一定會回去的」


你會回來 你會回來
這句話讓23天來我心中的陰霾
漸漸的看見了一絲絲的陽光
我的世界因為你的一句話不再黑暗了

期待你的回來

期待和你一起吃飯

原來少了你,世界也能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