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7:49:50涼羽

花♀戀曲之 酢漿草 山楂子

到哪裡都無法拋掉你的身影,做什麼都會想起你
調皮的你 開心的你 生氣的你 正經的你
都讓我再次淪陷。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傻....

記事板上的電話,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還是決定不打 只因為在生氣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打,我要等他自己回來
這樣的我像個在賭氣的小孩吧!

你離開的第十天,你給我的第3個包裹來了
跟以前一樣裡面有一封信 不一樣的是
這次你送了兩盆 一盆是酢漿草
但是 這一次另一盆我不認得....

「算起來我離開你有第十天了吧....對你我還是深感抱歉
總是會有一股罪惡感壓迫著自己,那種被壓迫的感覺還真是
不好受呢!你現在在做什麼呢?不會又是每天看電視吧?
你啊!可是我見過最標準的電視兒童,卡通 連續劇 國片
幾乎什麼你都看,不過你看的真的很認真呢!說真的你看電視
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呢!好懷念那個表情。這次送你的有兩盆
一盆是酢漿草,一盆是山楂子,他們的花語代表著我對你的感覺
它們的花語,就給你自己查了」

沒錯 這次這兩盆花的花語我都不認得

酢漿草...山楂子 他們的花語到底是

但是現在的我根本沒有心情查....

仰望著星空 淚水再度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