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2:09:52

生氣~生氣~



氣死我了~

      死公車濫公車   

   看!



我今天跳完舞心情超happy,

而且又認識了新朋友,

心情可說是棒呆ㄌ!!


可是當我跳完舞,

以為撘不上公車用跑ㄉ去搭車( 9點整 基隆→萬里 ),

因為我怕我錯過了就要等到10點整,

當我從教室衝衝茫茫跑過去時,

已經是8點55分,

心想   <呼~來ㄉ急>

沒想到等到9點10分了,

車始終沒來~

心想完ㄌ!!   沒搭上

沒辦法~只好請媽媽來載我,

當媽媽正在考慮是否要來時,

心想算ㄌ,   去網咖泡泡

當我正放棄想去網咖時,

公車來ㄌ(9點45分)~  在我眼前

那時媽媽已經出門要來在我了,

心理真有千百個xxx,

氣死我ㄌ!!




害我超丟臉~

     還在舞蹈教室急急忙忙ㄉ跑,

     +上我身經又大條,

     差點 "壘慘" 





真天果真出師不利啊!!  = 3=

下一篇:請說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