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36:03JiNg◦°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妳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妳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妳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妳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


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妳--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上一篇: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