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15:09JiNg◦°

汽球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我選擇


飛的越高越遠越好,,剪斷了線它就死掉(!)
壽命短短高興就好,,喜歡就好沒大不了(!)

越變越小越來越小,,快要死掉也很驕傲(!)

你不想說就別再說(!)
我不想聽不想再聽(!)

就把一切誓言當作汽球一般隨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會在意(!)
放它而去隨它而去(!)

汽球
飄進雲裡
飄進風裡

結束生命

汽球
飄進愛裡
飄進心裡

慢慢死去,,--------------------

上一篇:小茉莉

下一篇:相見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