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00:07JiNg◦°

下賤.










看到大哥的網誌,
讓我想打這篇文.

有一天大哥下班,
有一隻小狗看到他就跑到他的車上坐著。

牠的脖子上有綁過的痕跡
應該是被丟棄的狗。

好像在找主人似的,,

大哥要走到樓梯間時,
那隻狗還跟著。


無奈、沒辦法。


家裡已經有一隻黑色母老虎了,
無法再容下牠了。


我想,當時大哥一定是帶著無奈的心情關上門的吧!,,,


真的,養不起就別養。
狗,也是有感情的!

想到那隻狗,心裡有些許的難過。
不知道牠是否知道自己被拋棄了?
或許還天真的以為,牠只是走失了?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都是漫無目的的再找著牠的主人。

被其牠流浪狗欺負。

想到牠的未來,
就像大哥說的一樣,
我也覺得很可悲,,,
何去何從?

或許從此一生漂泊
然後衰到被捕狗大隊的壞人抓走?
幸運一點可以被領養
不幸的就會被安樂死,,



流浪狗很多,
或許現代人不以為有什麼。
隨處可見。


我也是,
當我看到很多的流浪狗,我不覺得有什麼?
至少,牠們有伴。

但是,
當我看到”一隻”流浪狗,
我會替牠難過,
或許像個白痴,,,,,,,,,



有些流浪狗也很白目。
就想老公和姊姊說的,
狗,也有好狗跟壞狗!

有些流浪狗看起來就是很壞、很兇!
但想一想,
或許牠們是為了防衛
或許牠們被人類傷害過,
成群結隊只是為了不被欺負???




雖然有時候會踩到狗屎,
嘴裡還是很驚訝的蹦出一句”幹!”

雖然看到很恐怖、有病、有問題的流浪狗-
還是不會靠近,









唉、說了那麼多_
還是不能改變這個社會關於狗的問題.......


我:流浪狗好多、好可憐
老公:還不是人類犯賤。



___________
PIC_傳說中陳家電鈴+守門員+阿飄偵測器。

上一篇:獨行.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