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03:59JiNg◦°

11/10.










今年的11/10日,很多事。
1)老公生日_
2)w-inds.演唱會
3)學校日檢模擬考
4)遊戲家族聚會
,,, ,,, ,,, 等等。




難得的星期六,
卻要跟平常上學時間一樣起床- -凸
為的就是要去學校考日檢模擬考!

考完試,接著是演唱會!
話說我昨天把演唱會的東西ㄎㄨㄢˇ後後
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最辛苦的是老公,
明明就沒事、明明就是難得的假日_
卻還要陪我早早起床去學校,



一切準備好,準備去學校考完試就去小巨蛋。
媽呀!在公園想到我的演唱會門票沒有拿到!---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趕回去拿的話,一定會遲到的!
雖然遲到也沒差!
學校每次都唬爛小。
媽的,還不是到八點多才考試!
叫我們七點半就要到學校發呆!
就只會嘴砲!




老公陪我去到學校以後,
她在學校附近的公園等我考完試!
10:00就可以交卷,
可是我還沒寫完!
所以後面題目我就看很快,寫很快!
因為我想趕快到公園!

可是呢?
到公園以後,
老公才提醒我,雨傘呢?
靠、我又忘了!
放在考試的教室那裡
哈,我又跑了一趟。



後來因為我沒帶票,所以小玫也要先回家了。
回到土城以後,先去吃麵、逛屈臣氏跟康是美。

然後老公先去打一小的網咖等我,
我回家洗頭!

不知道在喜酣什麼
出門了忘記帶手錶回去拿,
手錶帶了出門
雨傘忘記拿…

然後去找老公,幫老公加一小,我自己也開一小,因為我要化妝。

時間到,和老公去搭捷運要到小巨蛋跟小玫會合

三個人到南區什麼口?入口還出口?
幫小玫化妝、聊天。
等待進場時間的到來。


好吧!進場的時間已經到了。
可是不知道要從哪裡排隊。
原來是一起排在從各個門進去!

媽的!不早講,每次做的都跟說的不一樣!

然後老公也回家去了…

進場的速度還蠻快的!
進場以後差不多又等了一個小時,演唱會才開始!



哈!一開始的畫面是”腦”
應該是人腦吧XD
在播他們的以前!


挑幾個重點講!
我有看到慶龍-ˇ-

還有…
令全場最為之瘋狂的是…
”橘某太”脫了!!!---
哈。我終於看到他脫了!!!---我以為他明天才會脫- -
慶太唱的中文歌是”美麗風采”
龍一會說中文的”對、對、對”
哈。笑死我
涼平在第一次謝幕的時候裝可愛!
哈。嗯,很可愛-ˇ-
涼平還用中文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七、八』Chi ba 千葉
哈。涼平,你也知道喔!
可是你知道那在台灣有髒話的涵義嗎?-口-
龍一你說的九、十不標準!但是很可愛-ˇ-
演唱會說最多中文的也就是你了!
還在演唱會上丟好多條毛巾
可是注定我是撿不到-口-

w-inds.說很喜歡台灣
很高興再來台灣!
還會再來台灣的!
-ˇ-阿哈,現在就已經對台灣歌迷許下承諾啦!
期待囉^_^

演唱會還有很多精采的片段!
就讓我自己儲存在我的腦海裡,回憶。



是說,
我好像叫到喉嚨痛了- -
手好像也酸痛了-口-

呿、真虛!- -


我自己認為,
今年的演唱會。
台灣歌迷在演唱會的秩序都比之前的好!
也比之前更用心了!!!


可能是有位子的關係,所以不能擠!
所以不會看起來很混亂。
辦在小巨蛋唯一的好處就是有位置吧- -
然後,他們在唱歌的時候,也不會一直都是尖叫聲!
就乖乖的聽、聽完尖叫、跳舞尖叫、該叫的時候叫!
看起來是蠻團結的啦:]



不過因為演唱會的事
也衍生出了好多問題…
豐華、醒吾、票、位置……等等
算了、唉…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可是我卻不能陪她過生日。
反而是她陪我到處”奔波”

不知道為什麼?
老公要在回家的時候,
心情變得很不好!…

其實跟老公談過
我可以配合她,
她要在11/10過生日呢?
還是在11/11補辦生日了?

老公說要在11/11日
因為她的朋友禮拜日才有空。

所以我去禮拜六的演場會。
禮拜日就陪老公過生日!

可是老公為什麼不開心?…



老公,妳今天一直跟我說我忘了跟妳講一句話。
知道,我當然知道!
只是我在裝傻。


因為我不要是妳提醒我,
我才跟你說這句話的!


我要自己跟妳說,
不用提醒!
這樣老公會比較高興吧?
不用她提醒,
跟她說一些貼心的話-ˇ-





老公,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好嗎?

老公,
生日快樂!おめでとう^\\ˇ\\^

老公,




















我愛妳

上一篇:美髮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