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30:56JiNg◦°

走不了_

結果,
我還是不能轉學‥


如果硬要轉,
就得重讀二年級。


必須等到明年的九月


不如現在,
忍一忍吧…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
雖然這不是我希望的

雖然這會讓我很痛苦


但是,
又能怎樣呢?



一想到,
就會很難過。

我是真的不想待在育達
我是真的不想留晚自習
我是真的不想失去時間
我是真的不想失去自由


對我這種重視時間、重視自由的人來說
這真的是一項很殘忍的事情…


我在做,
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而這正好是,
我最討厭的。


很累,
今天在捷運哭的西哩花拉…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和情緒…
感覺一來了,
眼睛就有淚了…

我很沒用。









最後只想說,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離開_

下一篇: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