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29:12JiNg◦°

烤肉?吃肉_

2007/09/22
我去老公家_

名義上,老公說去她家烤肉,
事實上,我只是去那邊吃肉。

XD


好吧-
抱著必死的決心‥
進東市(如不知東市什麼,請問妳的國文老師= =")

阿_
一進門看見了老公的舅舅、表妹、她姊,
在進房間門看見了另一個表妹、和她的朋友。

還有兩隻小鬼,
謝豆豆,你很可愛:]
我今天還看到你的小GGXD



玩電腦、玩KKBOX_
在玩摔角

好熱、好玩、也好尷尬(當姊姊開門的那一剎那)
害我不敢走出房間門-口-


聽說有人在房間打翻了可樂
聽說有人說要被螞蟻搬走了


聽說,我也看見了百年難得一見的
’阿魯八’
可憐的對象正是我老公-ˇ-









今天最討厭的是,
阿娘打電話來哭逼央-

只不過是來老公家烤肉
喵喵的,
跟我扯到學校、學費、還有我一年暗砍的一萬塊-
一直說我騙她,
一直說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孩子- -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只是來烤肉。



哼、不想讓妳打擾我的好心情拉!

回家的時候,
是老公和她的姊夫開車載我回去的。


謝謝你噢。

上一篇:09/15_一年

下一篇:美髮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