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32:05JiNg◦°

很噁_+*

今天放學回到土城--
跟北鼻在公園坐著談情說愛-\ˇ\-



媽呀!
跑出一個很噁爛、很恐怖的人..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頹廢,,
很噁、有問題!
黑眼圈很重!
手裡還拿著塑膠袋,
好像在吃東西一樣,,


他明明已經走了、
結果又掉頭回來,,


問我和北鼻是不是情侶?
是的話_
他馬上就走(!)



噁心耶!
問這個幹麻!
你不會看喔!


誰敢跟你說是阿
哪知道你會不會發神經傷害我們,,,,,,,,,,



我和北鼻都沒有說話,,
覺得很恐怖、很噁心,,


接著聞到他塑膠袋裡面,,
傳來強力膠的味道!



媽呀!
他在吸膠
媽呀!
他在吸毒



噁爛死了、恐怖死了!


媽呀!
想著我和北鼻會不會有危險,,
如果他突然產生幻想、
被害妄想症
神經錯亂!


= ="噁爛死了!

北鼻,妳不會叫我趕快走嗎-口-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厲害!-口-
最後竟然是我開口叫妳收東西趕快走-口-


妳在等什麼-口-
等他發瘋、抓狂嗎?-口-



北鼻,
好恐怖、
北鼻,
怕怕、


Q_Q



是說,
為什麼那個公園什麼人都有,,


打手槍的拉- -
老少配搞GAY的拉- -
打群架的拉- -
討菸的拉- -
借筆的拉- -
最後竟然出現吸毒的拉- -


媽呀,,
那到底還是不是公園?
還是變態、吸毒犯的聚集場所,,,,,,



對那個公園已經有了恐懼感,,
好恐怖、Q_Q

上一篇:爭執_+*

下一篇:酒;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