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35:11JiNg◦°

寶貝計畫__

今天11點05分(記得很清楚XD),鄉叫我起床=ˇ=





嗯哼=ˇ=去西門看電影!





不知道要看啥?所以就看寶貝計畫囉=ˇ=





欸ˊ人很少=口="心裡想說是怎樣= ="





結果發現,蠻好看的嘛Q_Q





搞笑又感動..害我哭了幾次!!!





看到BB哭,就會想跟著哭嘛!BB哭的真的很可憐耶...





不過又很可愛XD





還以為他死掉了!!!好險沒有..要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耶!(←入戲)





最後也很白痴XD還以為他們三個被判死刑勒= ="





哈哈!*慕後花絮也很智障XD





成龍在裡面的名字叫人字拖 古天樂在裡面的名字叫百達通!





成龍是BB的爸爸 古天樂是媽媽Q_Q





很好笑又很感動!





記得裡面出現的人有...





成龍、古天樂、阿sa、謝霆峰、還有一些看過不知道名字的人= ="





阿阿 還有一個從斷斷山回來的人XD





我覺得不錯看啦!*不會很無聊=ˇ=





再想..下禮拜要去看什麼=ˇ=?車靈嗎?





不過今天鄉很衰Q_Q





在西門抽煙,丟煙在地!被環保局的人罰!!!*Q_Q





阿阿 真的很白目耶!還要罰1200ˋˊ





一根煙1200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害我整個很替鄉難過...





那位環保局的人!!!你一定會有報應的ˋˊ





後來回土城=ˇ=接下來的事是秘密XD

November 11, 2006

上一篇:拿了吉他__

下一篇:牙醫--恨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