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23:07JiNg◦°

首映會__

昨天一早就出門。





聽說可是難得的星期日= ="





可以睡飽的說!





但是,我要排隊去看w-inds.的首映會啦=ˇ=





XDDD





5:50出門,6:10左右撘捷運到台北車站等小玫!






接著坐到市政府站,轉藍7到台北花市!





阿阿!怎麼找不到目的地阿!!!





繞了好大一圈,回到原點發現 ...





阿、靠么= ="在下車地方的隔壁啦=口=...





三個人真是有夠笨的XD





後來我決定去繞一圈,看有沒有其他人在別的地方排隊?





阿...繞到迷路啦Q_Q害鄉好擔心!





接著就乖乖的排隊啦!





玩牌、看小說、聽歌有的沒的打發時間!






哎呀呀!小玫阿!我只能說你是當日的玩牌衰神XD





接著領號碼牌阿阿阿!





小玫8號我9號鄉10號=ˇ=





先去吃中餐,哎呀呀=ˇ=頗好吃的說!





回到會場集合進場=ˇ=





一開始先撥放演唱話精華內容!





看到眼淚差點飆出來...





超想哭的...好感動!好久沒看到龍一,超想龍一的!





聽說我9月2號才見到w-inds.





龍一有掀衣服阿阿阿!!!(噴鼻血=口=")





涼平、慶太、龍一都有進步喔!





涼平變得超愛搞笑又很愛裝可愛XD慶太你也不賴!





阿阿!龍一超會扭超可愛!





整個就是很感動Q_Q





接著是撥放w-inds.去當托兒所的老師XD





被慶太抱的那個嬰兒真幸運XD





聽說慶太還跑去買紙尿布XD





被龍一說這不就是家庭主婦嗎?XD





涼平跟小孩一起做運動、還跳舞給小孩看!





不過竟然厲害到三位小孩嚇哭=口=





龍一跟小朋友到戶外!





可是沒什麼小朋友要搭理他的阿!





涼平真的變的比較會搞笑XDDD還被慶太和龍一打頭XD





是龍一把你帶壞的嗎?XD





最後是放慶太的個人演唱會!





呵呵,慶太也超可愛的啦!





阿阿!一直跟底下的跟迷有互動,還可以聊天,真好!!!





慶太說話很有笑點阿!





有進步XD





慶太,你真的很厲害喲!





涼平和龍一也有去看!





說:「其實你很緊張吧」、「還不錯喔!」





龍一還說:「我一點都不會緊張喲!」





哈哈!有白目到XD





被慶太損說一點幫助都沒有嘛XD





阿阿!滿足阿=ˇ=整個超感動Q_Q





回家的時候,坐到不該坐的公車= ="





司機伯伯怪怪的= ="





而且繞路繞了一個小時多才到台北車站= ="...





我都快瘋了=口="





我愛w-inds.





ウィンズが大好きですよ!

December 18, 2006

下一篇:快嗎?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