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0:30:16頑張の演

緣份 惜福 感恩

溫馨的情緣在不曾想過的情境相遇,短暫五天的快樂時光,有一種綿延不斷的情感,或許是期待、是思念、是淚水,彼此腦海中埋藏著美好的回憶。曾經踏上泰源幽谷,享受零污染的空氣,廣闊的視野,欣賞橋下的溪流、山上的獼猴,更無法忘懷的是踏上龍泉的家。


成長的路上是一步一步慢慢來,每個人在不同時間、不同階段,心裡所想的也有所不同,無論小朋友、大朋友,我們都一同成長。今年在夏令營活動帶領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但是我的心和他們一起成長,我在學習該如何照顧小朋友,化解想念家人的心、隊上的糾紛,還有如何站在眾人的舞台上而不羞澀,把豐富的想像力發揮的淋漓盡致。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一件難題就是人際關係,良好的人際關係需要有良好的修養品德,面對每一個人時常保持微笑,樂心、用心、愛心關懷他們,幫助他們,這是今年我所領悟到的課題。師父的心不曾想放棄,師父堅持著愛把愛傳出去。我們會用正確的態度看待一切的人、事、物,同心協力的把愛傳出去,互相的學習,不斷的求成長進步,我相信師父88歲都還願意在舉辦下去。


最後我用一盞燭燈化為充滿愛與希望的光茫,做為結束的開始。此時此刻燭燈依然燃燒,照耀著彼此,射出一道牽引我們邁入正向的光明之路,請記住所學習的歡樂時光。



各位的用心我無法用文字來表達,但我心中永久的藏著惜福與感恩,感謝各位。



左2是我

上一篇:與你分享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