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9:09:57山下涼 ♥

看一下也好 ** 哈哈哈



其實就照歐陽所說的


"有批評才會進步"


這點我贊同...


因為沒有一位藝人是沒被批評過的


但是,歐陽阿...


如果你喜歡的藝人或其他的...被批評


你會開心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被批評才會進步"


那如果被罵的是王建民.曾文鼎(有打錯嗎?)呢?

你會開心嗎?


但這些並不是要說你的不是


棒棒堂,我不會迷很久,這是真的


喜歡台灣藝人,我沒超過半年...


是真的



那時我小三要小四,我那時迷w-inds.他們被批評的比棒棒堂還慘


雖然已經算是題外話了啦...


但是要讓你知道,你所喜歡的藝人被批評沒有一個人會喜歡


這已經不是"被批評才會進步"的問題了。



沒錯,他們是靠長相,歌喉沒那麼好聽,也不能登上武道館(干日本啥事= =)


裡面會舞蹈的沒幾個,不多,三個...


唱歌,不多,兩個


另一個,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選入


不太會唱歌的,不多,三個


說,這團體...算好也不會,算爛也不會


但是呢,他們也有接受各界的批評


你有去看星空傳媒的討論區嗎?


那裡更是離譜...


但是,他們也希望外界能夠給予他們鼓勵...並不是批評...


還有阿= =


從來沒人說七彩棒棒堂好聽阿= =


我比較喜歡愛情學測耶 ... 哈哈哈


好了好了,氣氛很個耶...



哈哈哈...



我沒批評棒棒堂也沒有在罵歐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