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3:35:15山下涼 ♥

點名問卷* 今日第二份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________ 【小湘】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________ 【嗄嗄嗄嗄】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________  【百分之萬的不愛】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________  【你去死啦!他在日本耶耶耶】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________  【嗄嗄嗄嗄嗄嗄】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________ 【還好耶】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________ 【狀況ing】

♥喜歡冷還是熱?

________ 【都不錯*】

♥朋友的定義是?

________ 【我不想說出任何定義】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________ 【逛家族貼情報】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________  【日本咩 要問幾遍!!】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________  【浪漫ˊˋ 西門町或東區算了~我最愛】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________ 【因為他笨阿!人不可能沒有自私的】

♥吃不吃回頭草?

________ 【不= =+】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________ 【都不喜歡 都很難吃】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________ 【地球 * 但遭受污染= =" 因為我家在地球阿 笨喔】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________  【很虛偽.做作.自以為.這種人很討厭】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_______ 【很快樂阿* 我很享受...但有些方面...很難享受...反而很痛苦】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________  【休旅車阿!】


♥喜歡唱歌嗎?

_______ 【中間的上面上面的下面】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________ 【西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________ 【新埔捷運站。蒙特梭利.新埔國小.中山國中】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________ 【全部包辦】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________ 【早晨 因為新的開始】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________ 【傻眼吧】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________ 【直接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________  【不怎麼辦阿 不要吃就好啦~】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________ 【就算有也忘記了吧...】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________  【摁摁摁摁摁摁】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________ 【滿想的】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________ 【目前...沒有】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________ 【看上天囉~】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_______ 【廢話= =+】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________  【我要BL 因為我最近常看】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____  【你吃你玩干我屁事】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________ 【全部包辦】

♥麵和飯,選一個

________ 【飯 因為可以吃蛋包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________ 【有阿 寒假作業太多了】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________ 【打死我也不要做這種事情】

♥如何培養勇氣?

________ 【我沒辦法】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________ 【澆水】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________ 【我打下去我打打打】

♥想變性嗎?為什麼?

________ 【打死我也不要 沒為什麼 那你咧= =+】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________ 【把我想到的願望成真】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________ 【爆胎?你在幻想阿=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________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________  【朋友*同學印象阿ˊˇˋ】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________  【你去死吧你】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________ 【揍死他】

♥你快樂嗎?

________ 【現在不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________ 【西門町啦!! 哈哈哈 超多】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________ 【都很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________ 【嗄......】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________ 【都有耶~】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________ 【喜歡不能永久,一起來能持久(我忽然想到的)喜歡上一個人...要很了解自己的心意】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________ 【幹他 那種人很不要臉】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________ 【你去死啦 你我的誰 】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________ 【不理他= = 照樣忘記他的生日】

♥現在什麼人對你最重要?

________ 【家人】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1.宛儀 (寫死你ˊˇˋ)
   2.Q咩
   3.宜慧
   4.小寶
   5.空氣XD
   6.二氧化碳XD
   7.水蒸氣XD

-------------- 點這7人,哈哈哈 ***********

上一篇:點名 齁 ...

下一篇:點名問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