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51:37阿橘

過年不愛我

哈,今年自己寫春年
雖然指寫一個字啦!!

明年我會寫一堆,要到來跟我拿嘛~
數量有限喔!
阿橘大師最新作品唷 (笑)




好啦,我今年一樣
回南投過年,
明年阿橘家比較熱鬧
是在高雄,阿橘家過年
那時阿橘高中了呢

今年本預計要去清境玩的
沒想到我那司機老爸
盡然,盡然回去三天就給我回來
害我的清境之旅泡湯了

嘻,還好回來時沒多塞
真是的,就像飛說的平常的人跑哪去啦!
從阿媽家出來時看到一堆車往日月潭和九族那邊去
之後跟麵他們去百貨公司也是一堆人
到哪都是人,還說經濟不景氣


切~今年怎麼又縮水啦
唉,紅包又少了好幾仟
真是的,物價一直漲
大家的薪水哪時才會漲阿!!


哈,好吧
就這樣王子和公主過的幸福的日子
那~主角:阿橘呢??

過著與阿慶太共舞的日子 (大笑)

來吧!! 阿風們,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picture:20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