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1:40:47成熟又穩重^^&*

邱比特原是惡魔ㄉ孩子








邱比特原是惡魔ㄉ孩子.因為長ㄉ天真ㄎ愛.因而長被誤認為天使.有1日
在伊甸園中遊玩時.被天神遇到.{宙斯問.邱比特阿.你覺ㄉ人間
最缺少ㄉ是神麼.]...這時邱比特因為太害怕會被宙斯發現它是惡魔.
轉頭就想跑.1不小心就被花叢裡ㄉ蜜蜂丁到ㄌ.邱比特大叫ㄌ1聲
唉...............又....宙斯聽到後便說{恩..說ㄉ真好.人間就是缺
少愛..那你願意替人間散撥愛ㄇ?]邱比特這時整個人都傻ㄌ.只能
睜者大大ㄉ眼拼裡命ㄉ眨阿眨%
宙斯命邱比特把代表人間真愛ㄉ14顆神木作成神箭.下凡把神箭射向每1各需要真愛ㄉ人.這14顆神木分別是.甜蜜.感動.浪漫.付出.善寮.溫柔.分享.夢想.行動.快樂.念舊.祝福.當宙斯走後邱比特回過神來.想1想問何要做這種違反良心ㄉ是ㄟ...
但又深怕宙斯ㄉ權威.靈機1動.便回魔界招來ㄌ代表人間混亂ㄉ14隻烏鴉.
用烏鴉ㄉ羽毛作成神箭尾.每1之神箭插2支不同烏鴉ㄉ羽毛.而這14隻烏鴉
分別代表ㄉ是.忌妒.自私.多情.無知.猜疑.記仇.邪惡.暴力.自大.絕望.畏縮.忘情.悲傷.怨恨.之後邱比特便帶者神箭下凡散撥愛ㄌ.

邱比特剛開始散撥ㄉ時候.14種真愛總能戰勝2總ㄉ混亂.因為人性本善.但是千萬年後ㄉ今時真愛卻漸漸ㄉ敗退..你們知道為ㄏㄇ? 情人殺情人.自殺.怨恨.報復.欺騙.每天都在發生..真愛為ㄏ輸ㄌ..只因為邱比特在箭頭上塗上ㄌ14隻烏鴉混合ㄉ血液1並帶入ㄌ被射中ㄉ人ㄉ血液中.ㄝ就是遺傳
1代1代ㄉ傳下來..........................................................
人間ㄉ真愛 漸漸 漸漸 被混亂 吞食掉ㄌ.......你還有剩下多少真愛.
.............還剩下多少ㄎ已傳給下1代..........


惡魔邱比特是你在我心中ㄉ化身.14種愛恨情感ㄉ交流.無數次ㄉ自怨自哀
.{天}知道多少次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在你家門外徘徊.卻沒有勇氣打給妳
.多少次望這妳ㄉ相片.淚流心碎.恨自己沒用.{地}知道又曾有過多少醉.
倒在都市不知名ㄉ巷道再路人和警察ㄉ議論紛紛之下醒來.{風}知道多少次在和妳帥氣ㄉ掛上電話之後獨自聲淚具下.因而嚇壞ㄌ新工作ㄉ同事:;
而好笑ㄉ事情發生ㄌ.我對你ㄉ思念和傷痛竟為我帶來ㄌ許許多多ㄉ溫暖
和呵護ㄉ人.每天ㄉ愛心餐點.噓寒問暖不曾少有.有時在我自怨自哀時.還會上門架我出去.再我酒過3循拫拫哭泣過.醉倒時安靜低陪在我身邊.[我知道.他們都想要代替妳ㄉ地位]但是這是不ㄎ能ㄉ.我清楚低告訴過每1各她.我並不愛妳.我只不過是需要人陪罷ㄌ.她們都靜靜ㄉ聽這我說.直到我不醒人世.送我回家.守候我到天明.清晨時我種會親她1下後再ㄑ上班.只要我需要哪1各她.她種會在地1時間陪伴這我度過每1各位妳心碎ㄉ時間.她們每1各都來ㄉ比妳好.比妳真誠.但我卻還在為妳傷心...............
而我們分手ㄉ源因竟是你認為跟我在1起沒前途......但妳ㄎ知道.我1值都再努力許妳1各未來...我真ㄉ很努力.....ㄎ是這1切都變ㄉ沒有意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