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23:36:50Nagami

我的不安,是因為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我們又起爭執了。


 

他說我公私不分,不但拖到別人的下班時間更讓他為難,我只是想抱抱他而已為什麼這麼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也許我不該這麼任性也許我不該不懂得體諒他;但是他怎麼可以兇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算我有錯但是他怎麼可以兇我,我很生氣很受傷很難過,我生氣是因為他兇我,我受傷是因為他送我回家好像是我逼著他做的一樣,我難過是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黏著他。


 

兩個人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就是會有這樣的問題,是阿!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夠成熟不懂得體諒他,一直以來我逼著自己要長大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要當個成熟的人因為這樣我才有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情,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個懂得心疼我能夠照顧我的人,結果,他依然覺得我不夠體諒他,與其這樣不如一個人來的更好,但是怎麼辦我很愛他,就算他不夠體貼就算他脾氣不好就算他總是讓我哭,我還是很愛他。


 

他說他不想對我說太重的話,可是對我來說你的每一句話都很重,我們每天都是公事公事我已經厭倦了,可是我更厭倦了總是爭執這種事,老實說這樣的日子讓我很痛苦,連要找個安心放心的依靠都要選時間,他今天問我他是不是真的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是阿!做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他難道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要抱著他嗎?我常抱著他發呆,因為唯有抱著他的時候我才能找到那份安心感才能真的感覺到他在我身邊,這些話我沒有辦法對他說出口,因為那樣會讓他更擔心更不放心,這些話只會成為他的負擔,成為他的壓力。


 

你想娶我嗎?這是我今天問他的話


 

當然我們不是打勾勾了。這句話其實讓我很心碎只是因為我們約好了嗎?也許你沒有這個意思但是我聽起來是這樣,看著你,我發現我們的未來越來越遙遠,我們真的能走到最後嗎?我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