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01:01:43Nagami

親愛的,請相信自己有讓我想留在你身邊的理由

"那妳想聽嗎?"

"你想說我就聽"他終於肯正眼看著我了,他解釋著他這兩天為什麼會這樣,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還在在意那件事,可是那天晚上我就答應過他我不會再隨便收別人的東西,但是他卻覺得我在敷衍他,那這就更冤妄了,雖然說我當下的態度的確是有問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會這麼在意,對我來說這只不過是件小事我沒有想到對他來說影響會這麼大,如果我知道他這麼在意那我一定會讓他安心。

"如果你要定我的罪那也要等到我沒做到的時候"既然我答應你了我就會去做到,只是他根本沒有來得及給我機會去實踐就這樣對我,讓我真的很難過,他可以怪我為什麼不用更認真的態度去讓他安心,但是他只是把自己的情緒一昧的加注在我身上這讓我對他很失望,於是我又哭了,他說他昨天不願意跟我談就是怕跟我吵起來影響到別人,但是他還是影響到我了;他說他就是怕我哭所以才不想跟我吵,但是我已經哭了一整晚有差嗎。

"你知道你昨天走了以後我在店裡幹麻嗎?"他怎麼可能會知道,他昨天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哪還會關心我昨天在店裡到底怎麼了,他搖搖頭說不知道,我告訴他我在哭我昨天一個人躲在廁所裡哭就在你走了以後,他只是一陣沉默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看著我哭,我不知道他是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是因為根本就不在意,他只是拉著我到廁所抽了張衛生紙想要幫我擦眼淚而我只是轉過頭去把他手上那張衛生紙拿走,這麼狼狽不堪的樣子我真的不想讓他看到。

然後我依然是邊擦邊哭而他也只是站在我身後看著我哭,這個時候你不是應該要抱抱我嗎?這個時候你不是應該要安慰著我告訴我不要哭了嗎?但是為什麼你只是看著,一句話也不說什麼事也沒做,冷靜過後我面對他問他現在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他的回答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他一句話也沒說是因為他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個時候不管說什麼也好不要讓我覺得你好像不要我了,這讓我很不安,所以我抱著他想在他身上找回熟悉的安心感,可是他卻沒有回抱我。

只是我發現他也哭了,他告訴我他只是害怕會重蹈覆轍;只是我不明白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說是因為過去他有過這樣的教訓,就像現在這個情形,只是,親愛的,我是我別人是別人不要把在別人身上受過的傷加注在我身上,我不是她,我有多珍惜這段感情難道你感覺不到嗎?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難道你不知道嗎?我幾乎用了我所有的愛去愛你,可是你卻因為過去的教訓而打翻了我所有的付出,這難道對我公平嗎?

"我們說好的有什麼事就要講出來,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你上次也這樣這次也這樣要是你以後老是這樣你要我怎麼辦?"他面無表情地看著我這讓我很害怕,哪怕是一點情緒也好哪怕是一點點的表情也好,我突然覺得你離我好遙遠。

"如果不喜歡妳可以放手"他沉默了那麼久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分手",我傻了,茫然地看著他我以為我聽錯了要他再說一次,依然是同一句話,我的心都要碎了,他怎麼可以輕易地開口說出這句話。

"我們才剛開始你居然叫我放手"他嘴裡要我放手可是自己卻緊緊地抓著我的手,那到底是要我怎樣,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那我會成全你,只是這句話我並沒有說出口,只是狠狠地看著他然後潸然淚下,然後我又抱著他,只是這次不同的是他也抱著我,他問我如果他跟我說對不起我會不會原諒他,我說哪一次你說對不起我沒有原諒你。

事後我問他如果那時候我真的甩開了你的手轉頭就走你會不會過來追我,他說當然會!然後我們相視而笑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