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9:10:32☞3角鐵 ‥上身

 練習《插曲》!



  
     放學後 跟老師練演講稿

  
     夜色昏暗 接近6點 ..

     
   這4你會乃上課d時間!! 我知道! 所以我期待 ~


     遠遠就知道4你 但我始終低著頭..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ㄇ面對你!!

     無言~

   還看到婉婷,聊惹1下子!  


     當然,1定有關你! ..

      
         但4~ 聽到ㄊ這ㄇ說 我傻眼!

      有點太誇張!!  害我嚇到  ㄎㄎ

   這下子~  讓我更期待校慶運動會! 

     因為我想見到婉婷然後.."順便"看你!  》言下之意!


        真d混期待..  超想你!!

 

          
         快來8~~    校慶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