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1:55:40〝→小乖乖乖乖乖←

((9。23))祝我生日快樂之~我想要生日趴啦ˊˋ

↑↑↑↑↑↑

上面這張~是我20歲生日~
人家幫我慶祝的噢~~ ((這是兩年前的事了= =”
是我以前ㄧ個同事~找她同學來幫我慶祝~
超感動的=ˇ=
嘻^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生日趴噢ˊˋ

快來快來約我~
我來快來約我~~
妳們是我滴寶貝~~   ((我瘋了QQ”

哈XDDDDDDDDDD"

瞎= ="


不過~我好想辦個生日趴~
趁現在還不用上班~~
趕快玩一玩~~~=ˇ=

記得到時候給我祝福噢~~

有禮物更好啦~~
噗噗XD”


PS。我要先謝謝那些祝福我的人~

還有已經送我禮物的人=ˇ=

謝謝妳們^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