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23:22〝→小乖乖乖乖乖←

〝寶貝 ~ 畢業了。。。

還是自以為的叫妳寶貝了...

今天妳畢業了~

說好不哭的妳~
還是哭的西哩嘩啦...

看的我~都心疼ㄌ...

好不容易妳畢業了...
只想讓妳過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
終於做出了這個決定~
也忙了幾天...
一直到今天~










































沒事......













對於我做的事~有人支持~有人反對~
但是我想說~既然決定ㄌ...
還是得去做~我只是想讓妳那天~
能夠開心一下~

事後~妳說我很傻...
對~我是很傻~~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做...
但~我也只對妳這樣...
不屬於任何人~
少ㄌ妳的世界...
一切都不在愉快...

當初~妳說妳想玩~好好的陪朋友~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阿~
可是...
妳現在異業了~
我卻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電話沒了~甚至連簡訊都沒了...
我卻連個問後都沒了...



今天看到報台~
發現我們之前出去玩的文章~
全都不見了...
那是我還想留著看~想想那些開心的事情...
一夜之間...全不見了~~
頓時~很難過~~
如果還在~可以保留ㄇ???
希望妳只是把它隱藏起來~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怎樣...
我...





如果妳有來~留個言好嗎???


讓我知道~

上一篇:給寶貝~

下一篇:〝音樂會~

` 摁哼 * 2008-06-16 15:25:17

= )

謝謝你送我那個娃娃 !!

很漂亮 。

我沒刪 ,只是隱藏 ...

版主回應
嗯嗯~
喜歡吼~我自己看了也好愛...
那支七仔~很可愛ㄅ=ˇ=

不客氣..有開心就好~~

ㄧ切的ㄧ切~

都值得=ˇ=
2008-06-16 22: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