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12:07〝→小乖乖乖乖乖←

校外觀摩~

本來很想跟妳分享的出遊記...

今天一大早~~8點半要到校...
因為今天要去新竹的工研院看一些技術~~
我八點就到學校了~
等到九點多才上車~~
老師說~
今天沒到的人~~(一律死當)
有兩堂課直接當掉(一律死當~完全沒救的那種)...= =”
所以八點半一到點名~~
哇塞@@”
全班竟然難得全部到齊~~
誇張~(大家都不想被當阿)~
老師還抱怨說~
平常都不來學校~~
今天這麼乖~想當個人都不行(當然啦~誰想被當ㄚ)...

好啦~時間一到~
東西搬一搬上車囉~~
大家開開心心的在圖書館前先合照~
就上車囉~~
我就開始幫忙發點心~水~還有~~飲料=ˇ=
大家都餓ㄌ~就開始ㄔㄚ~~~~~~~~~~
我們在車上無聊~
叫司機放ㄌㄧ部片子﹝它叫做:投名狀﹞
我坐太後面了~幾乎都看不到~~~
而且~心思根本都不在電視上
還是掛念~

就勉強看了一下~~
過了許久~終於到了目的地...工研院!!!
就有人來帶我們進去參觀~介紹~~
挖~好多好多技術的東西噢!!!
而我們這群人阿~一直拍阿拍的~~拍阿拍的~~~
感覺很新鮮~~
今天聽那個人的解說~~
害我突然有了一些念頭...
就是我要努力~進入工研院工作 ( 雖然不太可能= =” )
但是~我覺得~
至少我試過了~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
所以~我還是想試試看︿︿
不過~前提是~要有人也有這份熱枕...
跟我一起努力~一起研究~這樣才不孤單
可是沒有= =”

看完了工研院~我們上了車~
去了一ㄍ很大的公園野餐噢(不過~吃的還是便當QQ”)~~~
那裏很漂亮~有草皮~~很大很大的湖!!!
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的魚噢~
我朋友就一直噴飯粒給魚吃~像ㄍ小孩一樣~超開心的=ˇ=
哈哈XDDDDDDDDDDDDDD”

享用完了美味的早餐~(不過我挑食~兩樣菜沒吃...我不敢吃絲瓜QQ”)
就去集合囉~~
往下一ㄍ地方出發囉~~
下一ㄍ地方是~~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說~~
也是一家公司~叫做mototech~ ( 這家公司是專門在做數據機~IP分享器之類的 )
也有一ㄍ人帶我們去參觀噢~~
不過這次是參觀辦公室~~
有一層樓的辦公室...
超舒服的~~
有小橋~還有流水~~
聽聽流水聲~
整個感覺就超級~超級舒服的~~
害我都想去了~~ ( 不過也是沒機會啦 )
接著就到了一個演說聽~~
聽他們介紹他們的公司~~
結果~因為太無聊了~我不小心....
睡著了一下下.......就醒ㄌ....
聽完介紹阿~
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
就要準備上車~~
回家囉~~

結果回到北縣~~在下 大雷雨 阿~~
都傻ㄌ...

本來想說不打給妳的~
但是看雨勢太大~
還是打了一通...
妳說不用~
那我就回家了~~
不過還是有遇到妳一下下下下下下....


*題外話~

因為出發時有經過妳還在上課的學校...
又經過妳家...
回程也是...

在車上~就不小心的一直想...一直想...
希望妳會回到我身邊...
多希望有妳陪著我一起開心~
分擔難過...

今天還是一直很想~很想寶貝~
可惜妳已經暫時不屬於我了~我還是放不下...
心更痛ㄌ...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有放棄過愛你~~
我都沒有放棄妳...而妳卻...先放棄了/ ~
妳畢業後~
回來好嗎?
回到我身邊~~好嗎?
我還是愛妳~

真的...

PS . 今日名言:『 我 要 努 力 拼 進 工 研 院 』

PS1 . 我 愛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