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1:30:10〝→小乖乖乖乖乖←

*痛苦>"<

無聊ㄌ一整ㄍ下午(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家的寶貝要上課)
去排隊幫媽媽繳了電話費(排了好久)
回家吃飯~
吃飽幫我媽披ㄌ一洗衣機裡ㄉ衣褲~~
接著就去修了修我的車子(兩顆小燈莫名其妙的不亮了)~
後來好不容易弄好~~
本來要去接寶貝下課的~
可是剛好要陪同學去改HID(新勁戰2600~老闆幫我們折扣ㄌ200~所以是2400)
所以我不能去ㄌ~寶貝對不起>”<
改好後ㄋ~等晚上試車~~
就在家跟我爸一直在看影片(變形金剛和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看ㄌ好久唷~
也到ㄌ晚上七點多ㄌ~
試車拉~
滿意~~
寶貝陪家人去逛ㄌ好多好多的地方唷~~
可是我卻不能去~~~
聽說寶貝吃ㄌ爭鮮(”爭”ㄉ有夠給它不新”鮮”)~~

因為呢~~~

因為***********

我家寶貝吃完後就開始很不舒服很不舒服ㄌ~~
到家後更是嚴重~~
想吐~頭暈~全身痠痛~
電話那頭ㄉ她痛到哭得唏哩嘩啦(整個超級~超級心疼的)
而我在電話這頭擔心的快要以時速150ㄆㄟ去她家陪她(我是RS是100CC的)
可是她都不讓我過去(怕我太累)~~
魯了好久~還是堅持不讓我過去~~
叫她去看醫生也不要/~
超級難過的她卻要我早點休息~
自己都顧不好ㄌ還擔心我~~
這種情況下~
誰睡ㄉ著ㄚ~~
不知道現在的妳好點ㄌ沒~~
只能打著這篇網誌抒發我擔心的心情~~

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
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
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笨寶貝!

下次不行這樣~~~

我很擔心~
我真ㄉ好想好想去陪著妳~
幫妳分擔一些些不舒服~哪怕只有一點點~~
至少我在妳ㄉ旁邊ㄚ~~

寶貝~我愛妳~~

我也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
讓我能看到寶貝開心沒事的樣子=ˇ=

我愛寶貝~嗯嘛嗯麻~~~~
寶貝我愛你~我愛妳~~


♥ 娃仔〞 2008-02-21 19:27:38

我現在不是好了麻=ˇ=

寶貝寶貝 。

別擔心 =)

摁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