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9:16:49豬大郎~☆

滿滿滿

禮拜四 展哥就約我禮拜五中午放學直接去陽明山 採海芋

其實是展哥他女友的姊姊 放勞動節 從宜蘭來台北玩

叫我幫忙載... 後來還是請青蛙載就好了

天氣熱...沒動力出去...哈哈哈

中午放學就直接走了

 

(((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前一個禮拜發生了某件事情

是該說妳沒聽清楚還是我沒聽清楚呢?

當事人知道我沒那意思 不像妳狀態所說的 理由也找好一點

因為根本不需要找理由

也已經不重要了

從我即時通跟妳說 不要講的這麼難聽開始

我沒跟別人講妳不好的話 請自己打聽...

但是我聽到別人跟我講的是 說我再即時通上嗆妳....我笑了

妳網誌說的這是小事 但是不知道是誰在搞大= =+

或許妳沒在搞大 是人跟人之間會傳錯

我當天不高興的點是在 有事情當面講開就好 幹麻打再即時通狀態上面

這樣感覺很差...

因為我答應過『某人』 不會再惹事端

這件事情我早就結束了

如果你想繼續這樣 就祝妳加油!!)))

 

 

 

後來一回到家就說等等要趕回南部

回南部就只是為了拿一張紙...........~!@#$%^

說好的禮拜六中午上來

一回來又殺去我姊家帶他女兒回家

今天早上起來

又聽到說 下禮拜母親節出去人一定很多

就這禮拜提早出去

目的 林口 台灣山豬城

是個好地方...山豬城都自己養動物 都快變成動物園了

人又多 他們一天營業額少說一百萬跑不掉

吃個飯還要排隊兩三個鐘頭

話說是第四次去了

這次是為了母親節 我爸媽 跟我奶奶還有我姐的女兒

看到超迷你安全帽

花了10元釣到了....

話說台灣山豬城服務越來越好

還有免費麵線 好吃

只要在這邊用餐都有送3張暴米花兌換卷+用餐卷

用餐卷可以換一盤豬腳 滷的超香又好吃 不油膩

還可以換鹹豬肉 跟無線顆茶葉蛋...

 

吃飽了 走八里一邊走一邊回家

換我開車了

走海濱又上快速道路 還上高速公路

再上快速道路之前 旁邊有廖添丁廟

進去走走

再上快速道路 快速道路是新開的 方便多了 直接可以接到高速公路跟五股交流道

還遇到一個親戚

當我們到新莊的時候

打電話來說剛剛忘記給我們東西

又返回去八里 八仙樂園那邊....

 

回到家 雖然沒有之前騎機車的行程滿

但是也滿累的..

 

話說今天高中校慶

不過我問了一下 大家都沒打算回去

那就算了@@....

 

下禮拜到暑假行程滿...沒空再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