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41:21豬大郎~☆

開學前的暴走-貓空





   


  都開學前一天了


  不出去晃一下怎行


  四點到六百黃色POLO杉叫他


  結果跟我說不去 拖了快半小時


  然後先去接愛哭 在去環球接阿狗


  大約五點多到展哥家 展哥阿! 你媽都較你不要騎車了


  等個某馬夫先生 等了二十幾分鐘還半小時


  等他的時間都可以到貓空了


  帶路的展先生每次過去都變黃燈了


  後面的愛哭就一直闖紅燈...哈哈


  到了貓空 就開始找『邀月』這間店


  價格便宜 環境又不錯 不過沒停車位倒是真的


  停個車要一直搬車 都快倒楊了


  一群人就找個位子 坐下來開始打牌 


  有人負責去買泡麵+買茶葉拿茶具


  有個人上過茶藝課 說第一泡要泡3分多鐘...


  明明就15~30秒 騙人@@


  其他人就打牌 一邊打一邊吃麵


  展哥跟馬夫沒帶錢還想賭博!!


  大約快七點到邀月


  就看人家打牌 聊天 一下子就九點多了


  走的時候大概九點半 有人騎比較前面


  貓空山路沒路燈 刺激 有個展先生


  沒開大燈跑山路? 真威 不怕被撞到嘛


  我明明騎5X 後面載馬夫 結果馬夫都把重心往前


  煞車真難煞... 都快煞不住了 應該換個對四卡鉗了


  一路上看展哥想卡普 又畏懼 因為展哥騎爸爸車


  輪胎是自殺胎 避震器又軟的可以 


  卡普想雷出去就對了??


  下山的路上 真多警察在抓闖紅燈 展先生好幾次都差點被車撞


  展哥都快滴尿了 哈哈哈


  大概十點到展哥家 原來貓空這麼近 改天可以去深坑吃臭豆腐了


  回家的路上 要上福州橋  結果福州橋機車到的入口有臨檢


  我沒帶行照駕照 好險沒攬我 不然就要噴三百了



 

  開學前的暴走夜... 開學之後就累人了 都要早起 唉~



  狗哥說 明天上學都不要理『六百黃色POLO杉』先生


  有人要刺破他輪胎..漏光他機油 


  請各位不要理『六百黃色POLO杉』先生 謝謝合作







狗仔 2008-09-08 00:35:25

刺破胎算有良心
漏光機油只是剛剛好
沒殺到他家就不錯ㄌ@@
給你滴尿+包大人

版主回應
哈哈..六百沒在畏懼這些的
不過他畏懼當班代了
害他好像也害到我們自己
不是我提名的><
也不是我舉手舉最快
所以不要找我麻煩- -
2008-09-08 17: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