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2:45:53豬大郎~☆

初三..






       真的也沒幹麻





          我奶奶跟我阿姨來我家 打麻將=ˇ=






       然後下午跟我姊 一人騎一台車去逛街買東西






          我先買完我就先自己回家了






       新買了4本小說
            

          名稱:

             鬼怨火

             鬼齋

             寫鬼

             喪鐘(下冊)





        再加上過年前買的4本





          一共八本 花了4百元





        然後初三也沒幹麻





           大人都再打麻將





         小孩都在玩電腦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