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09:49澄澄

我恨這東西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寫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壹) 阿雯



貳) 薇薇



參) 敏兒



肆) 慈



伍) 阿金



陸) 阿呆



柒) 源緻



捌) 琛



玖) 小豫



拾) 蠟燭





你覺得(一)如何 →  笨女人

你覺得(二)如何 →  笨蛋

你覺得(三)如何 →  花心

你覺得(四)如何 →  自戀

你覺得(五)如何 →  傻子一個

你覺得(六)如何 →  恩/名副其實的呆XDD

你覺得(七)如何 →  可愛小叮噹

你覺得(八)如何 →  恩/不錯

你覺得(九)如何 →  大好人大好人

你覺得(十)如何 →  很愛亂想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不錯/不能太稱讚她

你覺得(二)如何 →  哈* 雙面人

你覺得(三)如何 →  嗯/忽然忘記XDD

你覺得(四)如何 →  喜感喜感(大笑)

你覺得(五)如何 →  很正

你覺得(六)如何 →  不錯阿

你覺得(七)如何 →  圓滾滾阿圓滾滾XDD

你覺得(八)如何 →  嗯/以前說像原住民XDDD

你覺得(九)如何 →  沒看過(汗)

你覺得(十)如何 →  人家說跟我長很像?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喜歡一朵向日葵

你覺得(二)如何 →  去/愛老大右

你覺得(三)如何 →  哈涼涼 

你覺得(四)如何 →  哈小涼

你覺得(五)如何 →  噎?

你覺得(六)如何 →  嗯/相思中

你覺得(七)如何 →  愛一個硬幣 5元

你覺得(八)如何 →  嗯?

你覺得(九)如何 →  愛我家甜心

你覺得(十)如何 →  噎/ 這個麻 有?沒有? 我不能說喇XDDD

上一篇:好多的點名

2007-07-25 09:30:43

笨蛋跟雙面人- -
有你的 阿 你新的報台呢?

2007-07-13 21:21:12

我記得之前好像取你叫自戀王?

無名之前不是在換密碼嘎?
然後我忘記我辦無名時的信箱密碼
所以得換阿
誰知道報台狀況也一樣 衰爆了

慈ˇ 2007-07-12 16:51:10

當然不是阿 XDD
我一點都不自戀 (笑)

對吼ˇ你幹麻換無名阿!?
換無名幹嘛換報台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