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5:31:07憨*はな

照片上來了!

準備往LM.C前進!!

台北到了!!這是郵局XD

淡水河?!((吃屎

台北下午的情景((可怕##

珮積!!你家阿屁開分店了!!((靠

這是阿龍龍得簽名##((摸阿摸~~

橘子唉XD

D唉!!!!!超美!!

和龍一拍照XD

是LM.C看的出來媽XD?((最後只剩下C而已囧

戰力品((絨毛兔一隻V

這是A XD

NAO!!!!勒塔!!!!((其實勒塔旁邊是魯奇,我竟然把他給卡掉XDDDDD我太利害了我

注意看!!老葵後面左邊金色頭髮是勒塔XDDD((葵:你把我放在哪裡阿##

這是再桃園要回嘉義時遇到簽唱會的馬來西亞歌手,我還給他我買的加倍佳棒棒堂XDD

小MAYA跟小AIJI要走了Q口QQQQ((這是他抽菸時的過馬路樣

巧克力!!!!!!((沒有簽名Q口Q

朔的PSC((Q口Q

巧克力封面...

阿芸送給MAYA的棒棒堂
小夜要送給MAYA的棒棒堂
巧克力的背面

小MAYA跟小AIJI#################((爆衝

我ˋ阿芸ˋ小夜與MAYAˋAIJI的初戀相遇((靠!!
阿芸的化妝包Q口Q

MAYA XD 
AIJI
毛巾!!!((超想要
票辣!!
 

內容物有ˋ我的手機ˋ墨鏡ˋ小夜的相幾ˋ忘了誰的水...

 

AIJI!!!!!!!!
 

是姊姊跟哥哥
哥哥的豹紋包包


林盃誤以為是愛莉絲XDDD
 

 

以上!!          は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