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02:25:59憨*はな

草莓點名3

遊戲規則_____________

1.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二十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另外補上自己所想的一個問題
 接著列出你要點名的10個人的名字! (好麻煩= =)
 並且要到這10個人的部落格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囉! (誰理你阿##)
 被點到名的人不得拒絕,完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最好!!)


2.這10個人首先要先註明自己是從那邊接到這個遊戲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10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希望所有美好的願望將在不久之後實現!


* 【 點點名 】 *
1. 某nao
2. 某將
3. 某虎
4. 某碰
5. 某沙
6. 某雅前輩

(這女人又再亂點名了...........)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順其自然囉~
2. 最近鬱悶的事?
★ LM.C竟然是11日來###((摔
3.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做什麼事?為什麼?
★倒退: 回到高中時代
★前進: 幹麻要前進阿###他媽的!!是活膩了是不是?!((戳
★靜止: 等我握到AIJI的手在給林背靜止= =+
4. 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是誰?
★ 我家的狗((眾:那不是人##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 可愛
2. 可愛2
3. 可愛3XDDDDDDDDDDDDDDDD((被某芸巴
6. 是否曾經很想逃避某一個人或某一見事?
★ 我覺得我天天都在逃= =.......((腳痛死了.......
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 愛人: 我愛他((?!
★ 被愛:我想被宅男愛XDDDDDDDDD((喂##

 8. 你 」 現在 」 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我是日本人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  

1.把千葉阿溜娶回家##(順便跟阿龍拿走BLOW XD)((阿龍會哭死

2.把卡卡西從漫畫書裡面綁架出來##

3.把NAO國王帶回家養((?!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 與高中朋友有哭有笑
11. 你有沒有曾經放棄掉,現在最希望再重拾的興趣或夢想?
★ 沒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哪種類型的人?
非常會跳〝不勒KING〞的人XDDDDDDDD

13.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 北海道##############((衝阿!!!!!!!!!!!!!!!!!
14.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大的成就?
★ 我愛千葉阿溜((去撞牆##
15. 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大的錯誤?
★ 把邁向夢想之地的海報貼在房間裡= =+,然後我媽拿去當遮陽光的東西##竟然把它貼在窗戶上###((那不是我的錯#############Q口Q
16.令你遺憾自己缺乏的技能是什麼?
★ 畫畫
17. 如果有時光機,你最想做的事情是?
★ 把賤本飛綁架到我家## ((某貝:就算這樣人家也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18. 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 演唱會上VVVVVVVVVVVVVVVV(羞)((眾歐
19. 30歲以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
★ 把激H的BL嗑完#########
20. 你認為你可愛嗎?

當然VVVVVVVVVVV((被某芸某貝拖去撞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