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44:25憨*はな

錯亂

 

剛剛...

剛剛....

剛剛...............

阿哈哈哈哈哈哈(幹!啥鳥都沒說你笑屁阿!)

我剛剛看到一個東西!!!

真的快笑死我XDDDDDDDDDDDDDD

 

 

 

 


有沒有發現XDDDDDDDDDDDDDDDDD↑↑↑↑↑!!!!!!!!!!!!!!!!

 

這張也是XDDD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狂笑囧..............

我還想說NAO什麼時候變成吉他手= =然後又改了名子= =...........

剛剛有一張也是= =

但我沒載下來=ˇ=.........

阿碰變成主唱了= =........

然後明子變成阿將=.=................

 

這一切都是笨電腦的關係,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爆笑X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