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4:29:02憨*はな

問卷是100**

0.對於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及寫這份問卷的感想?
跟人家A的剌###

1.請問您的名字?


2. 喜歡上アリス九號的原因是?
因為愛XD

3.如何認識他們的?
看某女人的網誌

4.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
帥哥5枚###

5.第一眼看中的是誰(笑)?
大叔阿!!!!!!

6.為什麼?
因為愛XD

7.目前在アリス九號裡最喜歡誰?
POON(撲嗤)

8.喜歡他什麼地方?
打鼓超帥#########((媽的!!帥死你

9.你的本命團是アリス九號?
是的。還有跟小風0ˇ0

10.覺得還會繼續支持他們多久?
愛小風多久就愛他們多久######




---進階題



11.聽到アリス九號的第一首歌是?

MIRROR BALL
那時好像是發這張單曲沒多久的樣子。

12.那最喜歡的歌是(不限一首)?

虹彩#########最愛
跟Q

13.知道作曲者是誰嗎?

 都是A團=ˇ=

14.第一次看到的PV是?

 春夏秋冬

15.覺得哪一首歌的PV拍得很棒?

 MIRROR BALL
 我最愛阿碰跳上去的腳!!
 就是水花會濺上來的那一幕!!

16.最喜歡他們的什麼造型?

 翼,個人偏愛軍服阿XD

17.原因是?

 同上

18.第一次看的live是?

  電腦的算媽==?

  應該是Q,還是G3我有點忘了==

19.覺得live與PV的不同之處?

    前者會很嗨XD
   後者是很美0ˇ0

20.最喜歡的一場live和原因?

     我是沒參加過辣##
  但是我覺得每一場都一定很棒((拇指














(21在下面ˇ因為21~50都是個人問卷~所以先記繼續看下去盃~)

---深入題



51.将成為アリス九號主唱前先後組過的兩個團是?

 不知道=="

52.和将同年的另外兩個人是誰?

 虎跟沙嘎˙˙˙˙˙˙˙˙˙?

53.在ヒロト遇到Nao他們之前所待的樂團是?

很奇怪的樂團XD

54.歌曲「MIRROR BALL」是為了哪一部電影所寫?

 水瓶戰記

55.虎是何時開始接觸吉他?
 
 5歲! 

56.在虎隱瞞病情的那段時間誰最先察覺虎有異狀?

 小原###((果然是因為愛啊######((錯光光

57.沙我是第幾位入團的成員?

 好像是第四個巴囧

58.沙我彈奏過幾條弦的貝斯?

 不知道=="

59.Nao從以前到現在的樂團中擔任過的位置有?

主唱ˋ貝斯ˋ吉他ˋ鼓手
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阿######((靠

60.アリス九號正式結成的時間是幾年幾月?

2004/8(好像囧)

---腐敗篇(笑)



61.你覺得誰最適合穿女裝?

沙嘎ˋ將XD

62.誰和誰之間的關係很曖昧?

沙嘎&阿碰?!

63.希望誰去撲倒誰?

將撲虎

64.認為「絕對不會有結果的」是哪兩個人?

將跟NAO囧


65.請為アリス九號團員配上家庭角色。

 鼓手→媽媽
 主唱→大姐
 貝斯→二姐
 吉他T→爸爸
 吉他H→小女兒XD


---童話篇



66.在白雪公主的故事中,你覺得團員們各是什麼角色?

這部是寫過了囧?

67.灰姑娘(仙履奇緣)?
同上
68.哪兩個人分別是小飛俠彼得潘與虎克船長?

阿碰是前者,將是後者XD

69.アリス九號團員在哆啦A夢中會是扮演什麼角色呀?

哈哈哈哈哈~~~~~~~~~~
我想想XD

大雄→阿碰 多啦A夢→大叔 靜香→殺嘎XD 胖虎→將 小夫→虎


70.五位團員各像什麼動物(或生物)?

將&虎→貓 阿碰→部用說了媽XD(?!)

沙嘎→狐狸(?!!) NAO→這個也不用說了阿XDDDDDDDD


---學生篇



71.覺得誰應該是很會讀書的人?

 就是打鼓會帥死你的那位鼓手阿XDDDDDDD

72.誰是學生時代的不良少年 ?

 沙嘎ˋ虎ˋ阿碰

73.誰是整天照著鏡子的自戀狂?

 沙嘎ˋ阿碰XD

74.你覺得會當上班長的人是?

 沙嘎?!因為太美了XD

75.誰會是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

 將=="不知道為什麼ㄝ˙˙˙˙



---妄想篇



76.アリス九號決定調換團員位置來辦一場演唱會,你會如何安排?

 阿碰當主唱,將彈貝斯,沙嘎打鼓,將&虎彈吉他(這位太太,你亂配嘛!)

77.什麼樣的傳聞有可能讓你對アリス九號改觀(任何方面皆可)?

 =="之前寫過了喔。

78.你認為他們如果不組アリス九號會去做什麼職業?

 大企業的競爭者。

79.如果有一天アリス九號出現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一直看著他們XD(我想到某個女人跟我說的那件事。撲嗤!)

80.假如說アリス九號今天整天都聽你的,你想要他們做什麼?

    打鼓給我看ˋ抽菸給我看XD
   唱歌給我聽ˋ扮騷給我看XDDDD((噴鼻血
      做我的兒子=ˇ=+一輩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所云篇



81.聽說アリス九號要解散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媽的#############

82.承上題,你覺得原因該不會是...

 將反撲虎XDDDDDDDDDD

83.當你走在街上卻看到某位團員蹲在路旁逗貓!那個人是誰?

 
 阿碰&虎 在抽菸?!喔。不  再玩大老二XDDDDD

84.過馬路時有位好心的人正攙扶著年邁的老婆婆行走,仔細一看那個人竟然是?

 沙嘎!!?

85.綿綿細雨中有兩個人共用同一把雨傘,那兩個人會是??

  阿碰&麗(靠!)

---個人篇



86.除了アリス九號外喜歡的視覺系樂團?

 欣賞算媽==?

   G團ˋKRAˋLM。C

87.原因是?

G團的歌不錯ˋ因為有景夕XD?!ˋ媽呀很可愛這樣:D

88.會喜歡VR是因為他們華麗的外表還是?

完全錯ˋ錯ˋ錯ˋ錯!!!!!!!!
是因為愛((茶((硍


89.在你看來アリス九號有沒有需要改變的地方?

大叔打鼓別太帥XD
虎&碰別再抽菸了==+((尤其是天野先生!!!!!!!(噴火)
將你眼睛變小一點辣XD((被將飯歐
沙嘎你不要在美麗下去了˙˙˙((汗

90.認為自己為アリス九號做過犧牲最大的事情是?


不眠不休的再填這該死的問卷=A=
(差點窒息。)

91.有COSアリス九號的經驗或打算嗎?

沒有囧

92.如果有請說出你的經驗或想COS他們的原因。

就沒有啊!!

93.本身有學習過任何一樣樂器嗎?

笛子(國小ˋ國中ˋ高中都有上到阿XD)

94.對吉他、貝斯和爵士鼓哪一樣樂器最有興趣?

爵士鼓!!!我愛鼓!!!(不是因為大叔==)

95.承上題,有接觸過這些樂器或者想把它們學好?

==連碰都沒碰過˙˙˙怎學啊#########

96.其實有想要自己組團的想法?

 沒有=A=

97.覺得アリス九號對你的意義是?

 五月天的FU XDDD

98.アリス九號對你造成的改變或影響?

 有啊!!!影響盛大阿##########((你屁

99.最後請就對アリス九號說一些話吧。

請來台灣八#############

來玩也好ㄚ#########

我愛你們###########((親


以上=="
        正要窒息中˙˙˙˙˙˙˙˙˙
                    HANA(日)



---将篇




21.平常都怎麼稱呼将?

 小原ˋ將

22.覺得将的優點是?

 眼睛大XD((被將飯歐 

23.覺得将的缺點是?

 固執(不太了他QAQ)

24.認為将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嘴巴?

  錯##是眼睛###### 

25.關於将在演唱時的手部動作有什麼感覺(笑)?

        怪異行為XD

26.請對将說一句話。

    繼續給虎當作發洩用具八XDDDDDD((靠



---ヒロト篇



27.平常都怎麼稱呼ヒロト?

阿碰

28.覺得ヒロト的優點是?

是個單純的小孩XD(刪除線)

29.覺得ヒロト的缺點是?


太單純(?!)

30.對於經常暴走(笑)的ヒロト他的搞笑有什麼想法?

問他阿XD

31.其實ヒロト內心是很成熟的?

也許八(笑)

32.請對ヒロト說一句話。

 繼續單純下去疤XDDDDDDDDDDD

---虎篇



33.平常都怎麼稱呼虎?

 虎

34.覺得虎的優點是?

 帥XD(這是優點?)(貝:沒錯XD)

35.覺得虎的缺點是?

 太帥XDDDDD((狂笑

36.認為虎是一個冷靜的人?

內心很狂熱#########


37.對於他有抽菸嗜好這件事的看法是?

 為了將以後的性福!不要再抽菸了!!!!!!!((炸飛

38.請對虎說一句話。

 加油!(什麼啊?)


---沙我篇



39.平常都怎麼稱呼沙我?

沙嘎ˋ沙我ˋ騷貨ˋ騷人

40.覺得沙我的優點是?

 太美XD

41.覺得沙我的缺點是?

 太安靜了辣##(在節目上)

42.其實沙我是個單純一點也不情色的人?

 一切盡在不言中。

43.對於沙我那露出肚臍或大腿的服裝感想是?

 媽的######騷貨阿######((被沙飯打

44.請對沙我說一句話。

 繼續美麗下去疤XD

---Nao篇



45.平常都怎麼稱呼Nao?

 大叔ˋNAOˋ村井ˋ小直(靠)

46.覺得Nao的優點是?

人太好!又帥!

47.覺得Nao的缺點是?

缺點就是優點太多XD(媽的##幾百年前的笑話?!)

48.你認為Nao是個沒有心機的人?

是的~(燦笑)

49.我想你應該知道Nao是團長吧(笑)?

哈哈~~

50.請對Nao說一句話。

你就當副室一輩子巴###((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