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2:24:32憨*はな

我會勇敢去愛。




因為飄的話

我知道飄要跟我說什麼~

他的意思應該是叫我勇敢去愛ˋ努力去愛

不要害怕。

嗯!!


我想了一夜~



想想。對哎!凡正年輕就是要去愛阿XDDDDDD(錯光光)





所以:D

千葉ˋ大叔!


我會愛你們一輩子的!!!!!!!!!



卸卸飄~

也卸卸跟我說過很多的貝˙˙˙˙

也許有些歌迷朋友們你曾經對我說過要去愛的一些詞
但是我因為老了(刪除線)
所以不是很記得誰跟我說過XD

但是很卸卸你們對我說過的話。




也許不是全部,但也不是沒有


卸卸你們!





最後,





千葉ˋ大叔!!!!!!!!!!



你們接招吧!!!!!!!!!!!!!!!!!!!!((噴火+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