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2:47:43憨*はな

*角色扮演*(3子+4子+4子)


話說˙˙˙˙我昨天在學校真的爆無聊的= =+++

整個上午都是自修課˙˙˙shit!

很不爽= =+

所以辣~我就想到了角色扮演這四個字˙˙˙

就把小風ˋ小火and小導套進火影忍者XD

就是~無聊胡思亂想一番的= ="

看看就好˙˙˙

我還有大綱喔XDDD

然後名子自己隨便亂取的= ="

大綱也是自己胡思亂想的XD

有想編成一個故事這樣。

但是我都會想到一半沒有過程也沒有結局這樣= ="。

哈哈~~

不囉說~請慢慢欣賞八0ˇ0

             

┌人物介紹

   呈良/慶        影/涼        達可/龍
上忍 22歲 火之忍  中忍 23歲 火之忍  上忍 22歲 砂之忍


   羅/右         汝賓/央       大刀/征(S級)
上忍 23歲 火之忍  上忍 23歲 雨之忍  中忍 23歲 雨之忍

  
   緋葉/悠        團/宏        甫希/伸
上忍 22歲 雨之忍  中忍 23歲 砂之忍  中忍 20歲 砂之忍


   小晞/敬        苓士/輝
中忍 19歲 砂之忍   下忍 19歲 砂之忍

大綱是醬的=ˇ=˙˙˙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BL了= =+((我不想ㄚ~~~~
                     ↑屁!你這老色女!!


大綱1:羅(右)與汝賓(央)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被一場戰爭,也就是

九尾妖狐的侵入,而拆散財2歲多雙胞兄弟。

大綱2:甫希(伸)與小晞(敬)ˋ團(宏)是死黨,直到一場意外,甫希卻死

了?!

大綱3:呈良(慶)的媽媽和影(涼)的媽媽事多年之交,但有一天呈良竟然殺

了影的母親?!讓影不能接受˙˙˙於是他就離開了火之國˙˙˙

大綱4:苓士(輝)是孤兒,小時候被達可(龍)的爸爸撿起來養,在名義上苓

士是達可的弟弟。

大綱5:大刀(征)是S級犯罪人物。而緋葉(悠)是專門抓S級犯罪的超級上

忍。與大刀交手過好幾次,但就是都被他逃走。



以上0ˇ0"

希望大家再求學期間也可以胡思亂想一翻XDDDD(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