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52:25憨*はな

【 我不〝ㄋㄠ〞!! 】漆彈射擊日..


我不ㄋㄠ!!
        只是那時候真的大家都在射ˋˋ

    我不敢過去><"...

           不過那天打真的有點給他很刺激ㄝXDD!
   好想再玩一次喔XD!!
           (來不及了~ㄋㄠ人~)←(我不是!!(火))

只是有點打的不這麼盡興而已=ˇ="

              不知道是誰!打中了我的頭!!(很痛啊!)
    好像王X喬= ="..
  其實我被打到兩次...
  
        第一發是頭ˋ第二發是腳ˋˋ
    腳還好ˋˋ
         可是中頭= ="剛打下去還麻麻的ˋˋ在來就是慘遭朱由的噩運啊~!!(可惡)

   聽說那子彈可以吃=ˇ=+(我再怎麼愛吃也不會整顆吞下去的= =)
             (有人說你會吃嗎?)

只步過那時我跟呂帥衝到前面的時候我打個幾發就沒臘~~=口="~(唉)

   然後呂帥以為沒子彈了ˋˋ就停止發射了ˋˋ
  結果他搖一下ˋˋˋ還有?!
                 他就超嘔=ˇ="

      他好像有中彈吧!!然後那時候好笑的是他一直朝陳冠旬發射(結果還真的被他打到)
 打到護目鏡=ˇ=(很明顯橘色豬油在他的護目鏡上=ˇ=)(撲)

   後來ˋˋ打完後來個大合照=ˇ=++

    HAPPY END~

         PS:我看到葉X軒中彈之後不故會不會打到ˋˋ
    很猛的站起來打XD~

                 以上___花花
AVON 2007-12-05 22:09:49

你知道你兩隻眼睛的關系嗎? 它們, 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看,一起睡.... 盡管它們從沒見過對方。友誼就應該像這樣。生活中沒有朋友時空洞的, 這禮拜是世界好友週,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願意,把這封信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如果朋友中的一個。看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好友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