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1:58:18憨*はな

【 與 】小風在夢中相見。。

【與小風共舞○ˇ○】

    昨天昨天ˋˋˋ

          我夢到小風ㄝ~~~~~~XDDD((打滾

   真的真的!!
            好高興喔XDDD
  還夢到溜跟我握手XDDD~~((撞牆
           然後然後也有看到慶先生XD~
   我還一直問他到底幾公分呢XD(身高。)

然後她好像聽不懂我問什麼~~
             我就一直跟他:cmcm~~?(cm=公分)
他就一直聽不懂=ˇ="((跌倒ˋˋ
           然後小龍的話~"~。。有點模糊不清XD((爆
龍龍好像就記憶中是他那頭經髮XD(我愛那頭經髮!!)
 所以印象比較深霸XD!!
        真的只有溜和慶先生比較清楚一點XD
溜是因為我跟我朋友在某個地方(好像類似飯店吧!!)賭住他

            然後還用中文跟他對話XD!!(找死)
他也真的有聽沒有懂@@(噗)
           然後我說沒幾句ˋ他就主動跟我們握手XD(打滾)
      就醬ˋˋ
順序的話事先遇到溜→慶先生→籠龍~

          誇張的是= ="
       我竟然還夢到呂秀蓮= ="(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