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23:35憨*はな

很*空虛....因為***




沒有阿泰ㄉ第一天...
感覺超~~~~~~~~~~~~~~~~~~~~~~~~~~~~~~~~~~~~~~~~~~~~

極空虛=口=...
不知道
位蛇摸勒=*=a?!


窩很怪...[[阿志:不是一天兩天ㄉ是ㄖ= =]]
也.....對...
哈!!

可是到限在窩還是不知道他到底在哪裡當兵=口=a....
窩:倪到底在哪裡當兵阿=口=a?!





[[窩在跟誰說話阿?!........=*=\\]]
慘ㄖ...
完ㄖ完ㄖ完ㄖ完ㄖ完ㄖ-------------------
[[恩...完ㄖ=ˇ=]]



沒有啦...
只是覺得...
今天是真ㄉ很悶="=...


[[不是天氣那種悶拉=口=]]
大家都知道巴=ˇ=

以下***雖然大不份都沒成真[[是幾乎八=口=a]]
但他再窩心中________________應該是降八=ˇ=////


第1次, 我的手被你牽著 !

第1次 , 我們那麼靠近!

第1次 , 很近很近的感受到你的氣息!

第1次 , 你不對我惡言相向!

第1次 , 你送我回家!

第1次 , 你這麼的關心我!

第1次 , 第1次 有種感覺 ; 好想就這樣 我的手被你牽著!


[[注:作者>>>>>>愛慶大人a佳佳<<<<<<<]]

原來...
他悶昨天真ㄉ有參加聚會ˊˇˋ...

為什摸偏偏喜歡ㄉ人ㄉ聚會沒參加...
就參加一堆興趣不太合ㄉ人ㄉ聚會ˋˊ[[例:阿...黃威霖=ˇ=本名ㄝ]]


對不起ˇˇ


說ㄖㄧ堆廢話...
倪悶能看到這裡...
很厲害=ˇ=
哈哈!!


再看看沒有阿泰ㄉ第二天[[明天]]是怎過ㄉ=ˇ=




上一篇:恩////原來>>>

下一篇:願**

AVON 2007-06-03 08:50:26

花....

克制一下@&quot@

陷太深囉@O@&quot

嚇死我ㄖ~&quot~!!

(冷汗直冒....)

乎…*

+Uˋˊ

AVON挺你到底ˋˊ!!

勇敢ㄑ追芭XDD!

版主回應
倪世在說他摸?![[NO>>>阿泰]]

是....&quot他&quot....



倪知道ㄉ=ˇ=
2007-06-03 23: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