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8:47:24小木蘭

芒果乾

阿信舊留言>>>

結果是kuro靠別人的心血賺進了上億 但是唱片公司詞曲作者什麼也沒得到

mp3好比芒果乾 芒果是農夫種的 kuro偷了芒果搞成芒果乾來賣

卻從沒付錢給種芒果的農夫

當然 有人會說 我試吃一下你不要那麼小氣啦

農夫兄!

農夫當然認了 你吃吧 覺得好吃 那再買吧

問題是 你吃了成噸的芒果乾(你確定這是試吃嗎 哈)

偶爾才買了一袋芒果

當然 沒幾個農夫受得了這種吃法呀.....

(所以那些標榜不用肥料有機栽培產量少的農夫就先倒地了)

> 一般消費者並不會顧慮到一張唱片裡有多少人的心血。
> 表面不是事實,但卻是最容易看到的
> 掰惹味,我一直以為kuro早跟唱片公司合作了,
> 於是才有這樣的付費軟體。
> 原來我一直搞錯了?

恩 你真的搞錯了 kuro的技倆就是能拖則拖 盡量用免成本的贓貨多吸錢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 芒果乾是很方便 是無罪的

甚至把買來的芒果 曬成芒果乾帶在你的旅途上 為你填飽肚子 排解無聊

農夫會很開心

農夫們也不反對試吃 不好吃就不要買

卻總是看到有人試吃芒果乾 吃飽吃撐後 還哫一口口水

"呸 爛芒果!"

芒果乾無罪 我與你一起這麼覺得

有罪的 是人貪小便宜的心 自以為是的劫富濟貧

當數以百萬計的貪小便宜集合起來

足以毀滅任何事

好了

不要挑剔我的論點 我要去種芒果了

希望這次種的 再挑嘴的人都會滿意


如果有一天﹐你所深愛的人﹐要離你而去
那時候﹐你會苦苦的哀求他﹐留下來陪你
還是﹐你會讓他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如果是我﹐這是我的答案﹐我會說﹕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