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8:54:00黃風者

有一天

如果我的感情凍結到100%

我將放棄我自己

也將放棄這一切

戀人、好朋友、家人、同學、同事

物質生活享受、知識的更新吸收


我沒有信念、沒有動力

動都感覺到累

想都意識到煩

另一伴無法理解你

只是為了愛不愛他爭論不休

未來什麼都沒有

真正嚴重性的東西講了他也聽不進去

難道人生只有快樂

除了讓自己快樂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

煩.......


這就是人類,無法看到真正長遠的東西

短視近利,一直都如此

就單單改變也不想要也不行,就只想要享受

這就是人生的意義.......沒有意義


看著陽光

我想著.......

揮不去的灰暗想法

感覺陽光可以一下子把我殺死

活著不代表任何意義......我也沒有意義

我沒有愛......沒有意義

上一篇:無法溝通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