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56:35大芝 *

看自己 !?

前天下課˙我們發現了一個新遊戲

朱把我背起來(背對著背的那種背起來)

從我們教室一直衝到圖書館

超熱血的辣ˋˋ不過也很累

被揹的時候我只看的到上面

走廊上有一個鐵的連接處

朱背著我衝過去˙˙˙˙˙

於是ˋˋ我看到了我自己

真的超好笑的 XD

呆呆的ˋ嘴巴開開的ˋ身體彎彎的

於是換我背朱讓他"看自己"

朱整個笑翻在地上

後來我們叫朱揹鄭兆庭"看自己"

結果朱一直被鄭兆庭背起來"看自己"

後來換聖復出場揹鄭兆庭

鄭兆庭被揹起來之後一直看我

(我感到非常疑惑 = = ? )

大家說:你都沒有看自己

鄭兆庭說:我有阿!不是要看芝瑾嗎 !?

> 口 < !! 大家再一次笑翻 XD

後來上課鄭兆庭背著我去上廁所 =口=

我還以為他到了門口就會放開我

結果他把我拖進去(還提醒我要上階梯 >"< )

我就跟他手勾著手ˋ背對著背站在小便池前 >口<

好險兩隻手太胖會卡在小便池

所以他就把我放走了 =ˇ= 好險!好險!

不過真的超級好笑的辣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