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0:19:55--* ..茗 Girl ..°☆

中壢"

--------------







中壢一日遊:)
GOOD!!








下午有點不準時的到統領找人,

本來以為我已經很晚了,

結果還有人比我更晚!

怎麼這麼強??

太好了。



跟欣欣坐在統領樓梯等,

一直等一直等,

還被警衛趕走,

兇耶他,真小氣。

結果陳俊毓和譚名順竟然已經在剪頭髮了,

哼!

是不會打電話喔?





然後:)

就快樂的前往中壢了。




基於昨天買了一雙鞋子,
花了我不少錢
所以我決定今天不要買太多東西。
很省對不對?
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錢就像掉了一樣,
那家店看一看,

這家店走一走,

低頭一看,
錢就沒了,
怎麼會這樣????
我還以為我很省著用!!!!







陪譚和俊去譚他堂姐打工的店買衣服,
不是我愛說,
兩個男生買衣服竟然可以拖這麼久,
摸了快一個小時喔,

經典的是,
譚名順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
自以為門鎖的很緊,
陳俊毓突然的就把門拉開了,
哇,
整個就很逗趣喔!!


不過幸好陳俊毓遮住了在裡面換衣服的人,
哈哈
要不然我和欣會笑死。
(譚,我絕對沒有嗆你:])

很好玩。



買了兩件衣服,
其實也還好嘛...

下星期不用吃午餐了。





之後也陪欣去買鞋子,

走高價位路線"

真爽快。




最後最後,

我們跑去拍貼哇,

很開心啊

不知怎麼的我很喜歡拍貼這件事,

玩的很高興。

不過男生們,

似乎有點無奈,

哈哈"






:]:]:]


回家往中壢火車站的路上,

還遇到了白毛學姊,

真是的美麗的巧遇。









回桃園,

一起去吃黑市。

完美的句點:)








5/25 掰掰





謝謝大家今天的陪伴:]

很開心喔。











上一篇:園遊會*大晴天

=) 申♥ 2008-05-28 09:09:38

喝喝 感覺很好玩歐XD

這陣子報台我都登不進去= =

只能在學校打= =&quot

譚吹 2008-05-26 21:01:18

我真的以為我有鎖!!!
你們可以以此為鏡!!!
拍貼真的沒有很無奈喇!!$$的問題
其實我還想在那多玩個幾小!!
尤其是夜士!!!很想去的說!!!!

2008-05-26 00:42:31

我門有說要剪頭髮好不好= =
很累 但很好玩
尤其事譚明順換衣服不鎖門的事 她該減肥了
今天去根本就是狂花錢...
我心好痛...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