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58:31Yuan

酸死人的南庄之行

2007.11.09

這天為了星期四的採訪報告
跟小組們去了一趟一天的南庄之旅
很想不開的從湖口騎車去
到了目的地屁股簡直要變成兩半了
桂花冰釀湯圓很好吃,那的老闆跟我們講解當地的歷史
從現在講到甲午戰爭再講回現在,整個超熱心的

老郵局很有日式風,外表很古老,可是裡頭擺放的參觀物太現代
讓我失望了ˊ ˋ

到了南庄大戲院,那裡已經變成餐館了
要消費才能進去,所以我們只在外頭晃晃(聽說裡頭的東西不好吃)
戲院外有一張海報讓我挺驚豔的
那就是.............



『大俠梅花鹿』

這啥鳥片名囧
笑翻我了
哈哈哈哈哈,光看海報就知道一定很賣啦XD


最後還去玩擂茶DIY
我們買的是小的,一組250元
6個人喝差不多
擂茶喝起來就像芝麻糊外加淡淡的綠茶香
聽說喝了很養身
不過每次喝都要擂那麼久的話,我會懶得喝(←懶人一個)

就為了這杯茶花了我不少力氣,手好酸



回程的時候,從北埔的方向騎回去
越騎越往山裡去
人煙稀少,路標不清
從山涯看下去頭都暈了
騎出山裡的時候有種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啊啊,我還活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