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2:19:52雞姐

小姑子 ...

今天是8月15日...
我記得我由7月28日..便開始溫書
到現在的進度.. 哈 只是每科都不夠3 課...
"一開到開學後的生活 都不禁"hum" 頭埋牆"
我記得這句話在我f5時也對自己說過
所以AL 只不過是10 個會考吧~
加把勁啊~ 雞~

8月12日. 一隻矮小的小姑子..又再次離我而去
她..有她的新生活 << 像回到大人國般~
這次為她所做的
只不過是叫一班人吃個pizza hut
曬她幾張相 令她滿肚子都是食物罷了
看來好像很膚淺 但我覺得
這代表了我俩的感情
己經越來越深了 不用再靠形式來表達




我沒有去送機 原因實在太早了
同時亦覺得不去還好
起碼不會難捨難離 ...
我記得上年送機後 .. 我是想哭的 最後都忍住了

雖然到現在這一刻
我仍未有掛念紅姑的感覺 但知道身邊又少了一個朋友
便覺得自己越來越隱敝 慢慢的埋著了

發現了他 ..

黑的 不太高的 識著衫的 補k.kwong 的 在屯門自修室溫書的 ..